憂鬱暴動館 NO.2

憂鬱暴動 寂寞永生

© 憂鬱暴動館 NO.2

Powered by LOFTER

色情是救贖我的精神類藥物

好像墜入一個黑色無眠的洞裡那樣無力又無事可做。

缺口龜裂了,不停的分裂、瓦解,就快要完蛋了。眼見這種慘狀發生,就算我能預見它的未來但我卻無能為力。瓦解也不失為一種解脫的方法,比起殘破緩慢的龜裂來說的話。

有空蕩的下午、心事、嘆息和菸就很好,陽光再怎麼嬌媚看起來也不過是嘲諷。烏雲的親切讓人不知所終,你應該靜靜的坐在角落不發一言的表現你和沈默是如此親密。

風開陰沈的靜謐,你被激怒的情緒你再也不想去梳理,它們毛躁而糾結,看起來還有黏膩的忐忑。如果用喘息來膨脹你的記憶會不會顯得比較有趣?它端坐在你的大腿上,臉越貼越近,紋絲不動的盯著你、逼迫你重溫你不願想起的從前,最後風情萬種的抓住你勃起的下體,說「你的痛苦和它一樣堅硬且容易撩撥嗎」? 

我喜歡煙視媚行的互動,那種輕浮造作的虛偽是那麼純粹。

後來下雨了,無處可去。於是,我給你和自己寫了一封信。以第三人稱講述了我們繼續生活下去有多麼慘烈和難捱,以第一人稱和你爭吵,以第二人稱和你在書桌上激烈的擁吻撫慰爭吵後敏感脆弱的情緒。字跡醜陋,情真意切。

PM:16:33 再也不能用我的體液灼傷你渴望熱切的臉了。

发表于2013-04-06.